统战简讯——维吾尔族、回族等十个少数民族师生共度古尔邦节


     2014105日是信仰伊斯兰教群众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在节日来临前夕,校党委决定为我校维吾尔族、回族等十个信仰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师生发放节日午餐券。
           此项工作由党委统战部牵头,在后勤管理处及各院系的大力协助与配合下得以顺利完成。正值国庆假期学生放假,各院系领导及辅导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及时将餐券发放到了相关师生手中。   
           午餐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建平、保卫处处长李少雄、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孙卫、副处长程建凯、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扬、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迎秋、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声宏、体育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文菊、党委统战部干部郭锐及各院系辅导员来到清真餐厅为穆斯林师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制定菜谱、购买原材料,为过节的同学送上可口的饭菜。
          节日当天我校信奉伊斯兰教的维吾尔族、回族以及哈萨克族等十个少数民族师生200余人在清真餐厅用餐,共度古尔邦节。
       (文/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