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位教师出席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海淀区第九届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6日至8日举行。我校马鸿韬、李少丹、张国政和章碧玉四位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十八大精神和中共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与会期间,我校4位委员分别参加大会、小组、专委会、专题讨论等活动,围绕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4位委员针对北京体育大学家属院门口交通拥堵和无照餐饮摊点聚集现象严重等问题,联名向大会提交了《加强北京体育大学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消除重大安全隐患的建议》的提案,章碧玉委员还针对上地和清河地区不合理的交通设置提交了相关信息。
    大会在隆重热烈、团结民主、求实创新、和谐鼓劲的气氛中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倡导新风、共谋发展的大会。

    (图/文  章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