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简讯——九三学社京内体育系统支社“助力中国奥运军团里约之战”建言会在我校召开

 

 
由我校九三支社、首都体育学院支社、国家体育总局支社主办,我校统战部、科研中心协办的“助力中国奥运军团里约之战”建言会于2016324在我校体育科学楼402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九三市委副主委方炎、社工部部长刘金缓、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主任郑晓鸿、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大庆、统战部部长王蕾、团委副书记陈中等。九三学社体育总局支社、北体大支社和首都体院支社的成员以及北体大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和硕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九三支社主委马洪韬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大庆致欢迎辞,活动发起人、原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市委副主委田麦久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军团里约奥运会成绩预测与备战建言》的主报告,来自我校、总局体科所和首都体院的五位专家学者也分别就大脑高级功能与运动能力、运动队营养保障、兴奋剂教育、奥林匹克精神、运动员思想教育等方面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
九三学社京内体育系统三个支社的成员共聚一堂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及奥运会备战献言献策,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各支社成员达成共识,应该将三个支社联合主办建言会的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文/  九三北体大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