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简讯——我校民盟支部召开在职盟员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金秋时节,我校民盟支部于2016928日上午10点在北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在职盟员新学期组织生活会,共有新老盟员16人参加了会议。卢石主委主持了会议。
 首先,新盟员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卢石主委介绍了学校民盟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支部参加各项学习、培训和讲座及交流活动,发挥专业特长,承担北京市课题项目,为首都和海淀区建设献计献策,并积极与有关兄弟支部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其中,在我校统战部的支持下,联合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民盟支部与房山区希望学校(外来打工子弟学校)开展帮扶助学,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上,卢石主委明确了作为盟员的权力和义务,希望新老盟员能够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红娟副主委,张力、汪蕾委员分别汇报了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各位盟员也热烈参与讨论,分别对学校的工作建言献策。
 
      (文/张力  /孔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