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简讯——民盟北体大支部举行新老盟员2016年终总结会


 
 
 
我校民盟支部于201714日在总局培训中心举行新老盟员年终总结交流会,共有24位在职和离退休盟员参加了会议。统战部王蕾部长莅临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卢石主持,副主委李红娟代表民盟支部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工作。
        20161016日在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上,北体大民盟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胡扬、卢石被授予“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时广海、刘碧英获得入盟40年以上老盟员荣誉证书。在民盟海淀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副主委李红娟担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成立的盟区委各专业委员会中,我校支部盟员李红娟、李娜分别担任高校委员会和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力任科技委员会委员,汪蕾任妇女委员会委员,赵丽、侯世伦任高校委员会委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支部盟员、奥运冠军李娜今年还被推选为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委员、亚洲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主席。
在总结交流会上,统战部王蕾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借此向在职和离退休盟员预祝新年,希望各位盟员在2017年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新老盟员踊跃发表感言,共贺新年,展望未来。
 
 
(文/  民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