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我校召开民革支部座谈会


 
 
 
615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在党派联合办公室召开民革支部座谈会,王蕾部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民革支部在京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蕾部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系列工作部署,通报了近期学校重大改革变化,并与民革党员商讨了支部建设、新闻宣传、新成员发展等系列问题。
 
支部党员积极发言,老党员贾冰怀通过回忆海外校友点滴事,为校友会建设提出建议;副主委许小冬讲述自己在培养台湾研究生方面的体会与建议;海淀区政协委员米靖,为大家通报区政府近期关于体育、教育方面的最新资讯;党员赵彧讲述自己在培养两岸拳击专业运动员、推广格斗类赛事方面的经验。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是一次务实的座谈会,有成果的座谈会。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