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我校民革支部党员和在校台生参观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华灿工场






 
2017913日,我校组织民革支部党员和在校台湾学生参观了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华灿工场,并与华灿工场负责人进行座谈。
 
华灿工场是由民革党员企业家联合发起,两岸青年共同创办的服务于两岸青年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该工场在民革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两岸青年的创业、就业提供了很多机会和平台。
       
         座谈会上,我校民革支部副主委许小冬与华灿工场负责人就我校台生在体育领域的实习、就业和创业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和交流。华灿工场负责人也表示,体育相关产业是华灿未来会涉及的领域,希望可以借助学校民革支部的力量与我校合作,为广大台湾青年创造实践的平台。

        华灿工场的成功案例激发了台生对留京工作的兴趣,学生们踊跃发言,对未来在祖国大陆发展充满了希望。
  
        (/台湾交换生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