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体大支部参观学习活动总结

 

1017日民进北体大支部组织了部分会员赴北京顺义参观学习。学习活动中,支部主委章碧玉向支部成员进行了2010年支部的基本活动情况的汇报,介绍了北京市委和海淀支部的工作重点及要点,经讨论后确定了支部今年最后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设想。通过学习,提高会员的参政议政意识。

通过活动,新老会员相互介绍,使大家对本组织的近年发展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会员的组织意识和凝聚力。通过对沿途顺义建设的游览和顺义国际鲜花港菊花展的参观活动,大家深深感叹北京市的发展速度和现状,在为国家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的同时,也关注着当前城市建设中发展所带来的交通、生活等各种问题,表示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加到民主参政议政的各项活动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海淀民进支部、学校领导和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体育中专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资助,在此向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级单位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图:民进北体大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