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我校艺术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1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九三支社主委马鸿韬、九三支社成员李吉、民进会员伏宇军、民盟盟员吕行和致公党党员和志伟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领会会议精神。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迟旭东、机关党委书记孙卫出席会议。艺术学院院长、九三支社主委马鸿韬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了重点词汇,并分别将报告中有关体育、教育、文化的内容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学科建设相结合,与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畅谈感悟与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我国体育事业、教育事业、文化事业迈入新时代。作为一线教师和民主党派成员,要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成为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建设,为实现健康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李吉  /九三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