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党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民族政策宣讲会

        11月29日,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学校党委统战部在教学楼地下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民族政策宣讲会。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少雄、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武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丽丽以及我校民族体育项目教练员沈志坤、潘祥、张怀川、喜悦等出席了活动。全校2016级、2017级少数民族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蕾主持并进行民族政策宣讲。



        王蕾部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带领少数民族学生重温党的民族政策和工作方针,并介绍了我校近十年的民族工作成果。


        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发展民族体育是我校民族工作的特色内容。多年来,我校通过民族体育,培养了大批少数民族人才。2018年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2019年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备战在即,王蕾部长介绍了我校民族体育的发展历程和成绩,并鼓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希望通过民族体育比赛培养一专多能的少数民族人才,增强他们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心,以延续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图/文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