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民盟支部参加“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党外人士迎新故事会并举行2017年终总结会

        我校民盟支部于2018116日参加了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外人士迎新故事会,民盟支部共讲述两个故事:分别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回首民盟支部成立65年来的难忘岁月和《党盟携手谱写“人文奥运”和谐乐章》回顾民盟北体大支部架起党盟合作的桥梁,让“人文奥运”理念走向世界的故事。另外,由科研中心包大鹏老师讲述的《留学归来报效祖国创体育科研盛世篇章,克服困难带病履职展政协委员时代风采》的故事,是展示我校副校长、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民盟老主委胡扬老师献身科研,与病魔顽强抗争的感人事迹。

 
迎新故事会结束后,民盟支部在职和退休盟员20余人在培训中心举办了2017年总结会,副主委李红娟对2017年民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统战部王蕾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向在职和离退休盟员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同时希望各位盟员在2018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民盟北京市委驻会副主委宋慰祖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他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对我校民盟支部2017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民盟北体大支部2018年继续在体育领域为国家做出新贡献,在筹备冬奥会过程中发挥作用,鼓励盟员们继续参与课。盟员们抚今追昔、畅所欲言,展望美好未来。总结会结束后,宋慰祖在民盟支部主委卢石、副主委李红娟、委员张力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科研中心。

        (图/宣传部  文/刘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