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我校民盟支部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朗诵会”

 
 
2018420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代表民盟海淀区委参加由民盟北京市委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朗诵会

 

我校民盟支部由主委卢石带队, 以党盟携手·谱写人文奥运和谐乐章为主题,讲述了我国在2001年成功申办北京2008奥运会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我校民盟支部在民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支持与指导下,组织奥林匹克领域专家,起草《人文奥运战略规划建议书》,多次参加人文奥运论坛、承担人文奥运相关课题的故事。
 
《人文奥运战略规划建议书》得到了时任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市长王岐山同志的高度重视。这是我校民盟支部联合专家学者参政议政的典型事例,为“人文奥运”理念的丰富和推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民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体育人在专业领域开展党盟合作的典范。
 
朗诵活动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多功能厅举行,共有14个民盟基层组织参与了朗诵活动,我校民盟支部的朗诵表演,得到了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受到了民盟海淀区委和民盟北京市委及各参与单位的一致好评。
 
 
(文/  民盟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