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桦校长等参加海淀区人大、政协会议

 

海淀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及政协海淀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201115日和14日隆重举行。我校书记、校长杨桦参加了海淀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胡扬、马鸿韬参加了政协海淀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此次参加海淀区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有370余位代表,在4天半的会议时间中,他们听取并审议了海淀区政府工作报告和海淀区2010年财政预算预计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海淀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他们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倾心于海淀的建设与发展,展现人大代表尽心履职的风采。

306
名来自全区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参加了政协海淀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3天半的会议期间内共商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计,共谋区政协工作创新良策,推进中关村国家资助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推动海淀区新一轮科学发展。会上,胡扬做了加强产学研结合,促进核心区自主创新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的大会发言;马鸿韬、胡扬就北京体育大学与海淀区协调发展提出了关于北京体育大学家属区门外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