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我校民盟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8620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在北办公楼224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北京市委常委、海淀区委主委、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张维佳,民盟海淀区委秘书长王东旭,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原民盟海淀区委副主委胡扬,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蕾以及我校民盟支部在京盟员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支部第12届委员会副主委李红娟主持。


 
胡扬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民盟海淀区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盟区委在今后工作中,为我校民盟盟员提供更多锻炼实践平台,发挥我校体育教育优势,为盟区委和盟市委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支部第12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第13届委员会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第13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主任委员李红娟、副主任委员张力、组织委员卢石、组织委员汪蕾、宣传委员侯世伦。


 
13届支部主委李红娟代表第13届支委会致辞。她在致辞中,对民盟海淀区委和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盟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民盟支部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团结全体盟员,共同努力;加强学习与实践,提高政治修养与参政议政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海淀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展现我校民盟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民盟海淀区委张维佳主委对我校民盟支部长期以来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期望与要求。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蕾为民盟支部第12届委员会卸任委员刘学贞教授颁发了纪念品,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民盟海淀区委对我校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民盟支部第13届支委会表示祝贺。


 
未来五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五年,是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创造奇迹的重要时期,也是我校建校65周年后全面深化改革、迈向新台阶的重要阶段,相信我校民盟支部第13届支部委员会能够在学校党委和民盟海淀区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民盟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民盟支部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