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我校教师足球队参加“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181105195830.jpg

为落实中央统战工作要求,画出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进一步丰富统一战线联谊交友的形式,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振奋精神,2018114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和国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场共同主办了2018年“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来自各领域的10支代表队、超过150人报名参加比赛。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国奥集团董事长张敬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荷带领我校教职工足球队部分队员代表北京市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开幕式和揭幕战。

微信图片_20181105195857.jpg

开幕式结束后,由我校教职工组成的 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队新阶层聚力队参加的揭幕战正式打响,经过60分钟的激烈比赛,我校以7:0获得首场胜利。通过比赛,体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了北体人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

本次足球赛得到了我校党外人士以及中国足球运动学院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在认真完成教学、科研、训练等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入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为顺利参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181105195901.jpg


          微信图片_20181105195845.jpg

本次足球赛为9人制,从114日开始,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比赛,最终决赛将于1129日进行。1110日,我校将参加第2轮小组赛,对手是国安金冠足球队,预祝我校在下一场比赛中再获佳绩。希望各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为推进北京市统战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81105195905.jpg

 (/文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