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率区政协委员来我校调研

   

        

2019327日上午,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率领海淀区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政协委员一行20人来我校调研,就民族团结进步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解和交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荷及海淀区政协常委、艺术学院院长马鸿韬,海淀区政协委员、中国游泳运动学院副院长李娜,海淀区政协委员、运动训练学教研室主任米靖陪同参观。

        

调研期间,刘恪副主席一行先后观看了武术、太极柔力球、舞龙、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押加、蹴球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训练情况,参观了国家队训练基地、北京体育大学冰上运动中心等场馆,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祝我校在今年9月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对于增进全校师生“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有着重要意义。党委统战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广大师生民族团结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推进民族体育项目发展为载体推动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