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我校民盟支部参加民盟海淀区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2017调研课题结项会

        2017年10月31日-11月1日,民盟海淀区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2017调研课题结项会在稻香湖景酒店举行,我校民盟支部卢石、张力、李娜、刘贺娟参加了此次会议。


        10月31日,民盟海淀区主委张维佳传达了民盟北京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民盟北京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民盟海淀区副主委吕大鹏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张维佳主委要求,海淀区民盟各支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

 


        11月1日,我校民盟支部承担的《海淀区健身休闲文化的传播策略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项汇报,盟员刘贺娟代表我校民盟支部做了结项汇报发言。该课题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认为该课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海淀区的特点,为海淀区健身休闲文化的传播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与会人员还为该课题的延伸和拓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我校民盟支部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民盟支部也将继续发挥党派作用,为海淀区、北京市乃至全国的体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民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