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民盟北京市委机关来我校调研参观

 
        614日上午,民盟北京市委机关一行20余人到我校调研参观。盟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杨秀声、副主任翟淑新、参政议政部部长徐荧、副部长刘建、组织部副部长帅远霞、宣传部副部长张慧、社会服务部副调研员郭琰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我校民盟盟员、副校长胡扬代表学校接待来访客人,民盟支部主委卢石,盟员张力、汪蕾、杨静、王馨塘等陪同接待。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的康复中心和理疗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先进的运动康复、运动损伤防治、体能训练等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仪器设备,听取了我校在致力于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相关研究情况。随后调研组进行了体能测试,并取得了健康检测报告和营养、运动建议。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获取了更多健身知识。


 
调研组还参观了我校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观摩艺术体操和田径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详细了解了运动员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情况,并就未来与我校民盟支部合作调研北京2022年冬奥会达成意向。


 
民盟北京市委调研组对这次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我校民盟支部的人才优势,为2022北京冬奥会做出更大贡献。
 
(文/张力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