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我校北京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李娜参加民盟北京市委、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74日,民盟北京市委、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民盟北京市委举行。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杨艺文等市政协领导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程红主持。我校北京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中国游泳运动学院副院长李娜参加了座谈会。
     
吉林强调,政治协商是我国基本政治制度之一,民盟界别委员要深刻认识政协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党派优势,不断学习、做好统筹,为政协工作作出更多贡献。程红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民盟市委换届一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将继续提高接受市政协党组领导的自觉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为首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中,我校市政协委员李娜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自己在政协履职的感受和对市政协今后工作的建议。她认为作为市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注重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注重结合本职工作、专业特长,踏踏实实搞调研,认认真真当“学生”;要统筹好本职、党派及政协工作。
(图/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