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北京市民委副主任范宝带队来我校调研

201817日下午2:30,北京市民委副主任范宝、民族一处处长韩书进、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薇、副主任常建忠、文体部副部长杨威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和民族体育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夏伦好出席座谈,座谈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荷主持。中国武术学院(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研究院)分党委书记张丽丽、院长马学智、中国田径运动学院执行院长武文强共同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109091217.jpg

座谈会上,夏伦好副校长对北京市民委各位领导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北京市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夏伦好副校长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高度重视,多年来,学校在北京市民委、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的关心指导下,以民族传统体育为品牌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果显著,多次被评为全国和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

2.jpg

范宝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我校为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北京体育大学一直是北京市民族工作的重要力量,也是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的主力军,尤其在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挖掘整理、专业指导、推广普及等方面成绩显著。今年9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河南郑州举办,北京市民委希望我校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继续在民族体育的训练竞赛、科技保障、学科建设等方面体现优势,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座谈期间,与会领导就我校参加本次全国民族运动会所承担的比赛项目进行了协商,就队员选拔、训练安排、条件保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后,范宝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民族工作成果陈列室并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3.jpg